搞得必🔥

all xuan=all for xuan

勾指起誓

  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HTM甜甜甜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典型牙氏dhtm


    所以小玫瑰和小狮子,谁是谁的小宝贝呢?


推荐BGM:萧忆情《勾指起誓(Cover:ilem)》:

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1351810962/?userid=355259312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  


  师铭泽醒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


  好不容易把自己从从沙发里拔出来,动作太大不小心把踝骨撞在茶几角上,疼的他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
  师铭泽睡了一天,脑袋里像灌了水泥,昏沉的要死,他把脸埋在手心里,缓了好一会才彻底清醒过来。星期五的夜晚总是要显得更热闹一些,怎么都压不下去的喧嚣翻滚着钻到城市上空来。屋里没开灯,师铭泽也懒得动,屋里暖气开得很足,他身上那条小薄毯也不知道到底绑架了多少热量,蒸的他直冒汗。


  他摸过手机,盯着屏幕上明晃晃的"20:17"没来由的感到一阵窝火。师铭泽这时候才觉出饿来,肚子开始咕噜噜地抱怨着对超长待机的不满——他一整天只吃了一顿早饭,再就是上午陪着胡文煊吃了点零食,然后径直睡了八个多小时一直到现在。


  胡文煊中午出门的时候还一边捏着他的脸一边仰着脑袋嘱咐:"你一会自己搞点东西吃,冰箱里还有好多菜呢。或者叫外卖也行。别吃撑了啊,等我晚上回来,我们去吃泰式火锅好不好?"


  他当时一边躲,一边变本加厉地揉回去,答应得倒是顺嘴,满嘴好好好。胡文煊新烫了头羊毛小卷,可可爱爱,总是想让他使劲揉揉再啃两口。等胡文煊出了门,他先是无所事事地瞎打了一会儿游戏,然后裹着毯子开始看外卖。


  毯子是胡文煊买的,羊羔绒毯子又薄又软,还散着一股子胡文煊身上甜兮兮的沐浴露味。师铭泽拉起来闻了闻,嗯,橙子味的,酸酸甜甜。


  太辣的不吃,太甜的不要,要不要点杯奶茶喝呢?不要珍珠椰果,胡文煊不喜欢喝——哎胡文煊又不回来喝。


  师铭泽在心里嘀嘀咕咕个没完,忽然觉得有点困,其实两个人昨晚没少睡,难得十一点以前就爬上床,像大树袋熊抱着小树袋熊一样缠着呼呼呼睡了将近十个小时。


  


  


  房间里黑漆漆的,巨大的落地窗掩了厚重的床帘,把人间的烟火气隔在了外面。师铭泽攥着手机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他难得有假期,刚结束了手头的工作就急匆匆地订了票打飞的跑到韩国来见胡文煊。他太久没见自己的小男朋友了,从上飞机起就一直盼着风能顺点,飞机能飞快点,迫不及待要把他按进怀里抱着不撒手。师铭泽也确实这么做了,胡文煊惊喜的尖叫还没爆出来,他上去就是一个紧紧地熊抱,胡文煊长得刚好够他抱个满怀,身上也总是热乎乎的,像冬天柔和温暖的小太阳。


  但是胡文煊还是要工作的,尽管他已经把能用的时间全挤出来陪师铭泽,却还是免不了有让师铭泽一个人待在公寓里的时候。


  胡文煊中午走的时候看出师铭泽自以为藏的很好的一点委屈和不悦,黏他身上哄了半天———都说胡文煊天生就是撒娇精,是长不大的小朋友,但其实在他和师铭泽的恋爱关系中,胡文煊才是占主导地位的那一个。


  不管是从生活上还是从感情上,胡文煊都比师铭泽的自理程度要高上那么一点点,用胡文煊自己的话来说就是:"我们大宝贝又怕生又怕痛,小心思特别多还不跟别人说,那还能怎么办啊?只能煊哥宠着呗。"


  


  胡文煊说很快就能回来,两个人要一起去吃饭,逛街,再回来做点别的什么乱七八糟,可是这都八点多了,怎么连个人影都还见不到呢?


  师铭泽越想越不高兴,他给胡文煊打了个电话过去。明明从拨号到等待接听的时候还皱着眉头,急着非要听胡文煊讲话,催他快一点,好像有什么天大的事发生了一样。


  "喂?"


  可是等电话被接通的那一刻,听到胡文煊甜着嗓子笑嘻嘻的声音时,刚才还紧紧裹在师铭泽周身的焦躁顿时灭了嚣张的气焰,讪讪而不知所措,打着圈儿地在师铭泽眼前晃来晃去。


  师铭泽咽了口口水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。


  "怎么啦师铭泽?你说话啊?"他应该是还在路上,旁边商铺闹哄哄的音乐声成了背景板,衬得师铭泽这边的寂静越发苍白。


  半天没等到回复,胡文煊明白人可能是等急了,赶紧加快了脚步:"你等急了吧?对不起呀今天事太多了,我已经到旁边那条街上了,马上就到家啦!"


  师铭泽听着胡文煊在电话那头叽叽喳喳,语气是一贯的活泼欢快,暖意从里面源源不断地飘出来,忍不住也勾起了嘴角:"你整快点儿,要饿出人命了。"


  


  


  "哈喽~"胡文煊推开门,蹦蹦哒哒从门外跳进来,见屋里一片黑灯瞎火还吓了一跳。师铭泽一开始还坐着没动,却在胡文煊一边弯腰换鞋一边嚷嚷着他的名字,一边要开灯的时候,突然走了过去去。


  "嗨!师铭泽!在吗泽哥!我回来——"胡文煊刚直起身,猝不及防被师铭泽紧实抱了个满怀,甚至因为巨大的冲力向后倒了两三步,撞到鞋柜上时才停下来。


  师铭泽紧紧搂着胡文煊不撒手,沉沉的吐息打在他侧脸上,痒得胡文煊一个劲儿偏头躲。


  


  "干嘛啦?"胡文煊小猫一样蹭了蹭师铭泽的颈侧,抬起手轻轻拍了拍师铭泽的后背,跟着他像两只熊一样左右晃悠了两下。


  "没什么事"师铭泽突然有点害羞,这才直起身,给胡文煊理了理乱了的衣襟,"现在才回来,都这个点儿了还吃什么饭啊。"


  胡文煊挣开他脱外套,边用浮夸的语调疯狂道歉。师铭泽抱着胳膊:"我中午也没吃饭。"


  "对不起!对不起!"胡文煊开始鞠躬。


  "你也不打电话说一声。"


  "哎呀!我错了长官!"胡文煊去扯师铭泽的袖子。


  "你——"师铭泽还想说,可是你了半天,也没想出来还有什么可以说的。师铭泽就是想跟胡文煊抱怨,看他的小玫瑰摇摆着朝他散发可爱的爱意,但是这种明显是无理取闹的行为着实幼稚,他都有点嫌弃自己。


  胡文煊终于打开了灯,回头见师铭泽一副纠结的小表情,眨了眨眼,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,他猛地贴上去,两手搭上师铭泽的肩膀。


  "你是不是想我了?是不是是不是嘛?"胡文煊快要绷不住笑了,还故意使坏心眼凑近了去看师铭泽的眼底,满意的看着师铭泽一点一点染上红的耳尖。


  师铭泽刚开始还皱眉否认,胡文煊又笑嘻嘻地开口逗他:"是不是觉得一个人在家没食欲吃午饭啊?"


  师铭泽翻了个白眼。


  "你是不是觉得一个人干什么都没意思?"


  师铭泽扭头躲闪。


  "师铭泽你不会一个人的时候还觉得好孤单好寂寞,伤心的要哭吧?"


  胡文煊变本加厉,逼得师铭泽倒抽了一口气。


  "是———我想死你了行了吧,把我一个人晾家里这么久。"师铭泽忍无可忍低头啃上了那双一张一合喋喋不休的唇,叼着胡文煊棉花糖一样的下唇呢喃道:"小坏蛋,坏死了。"


  胡文煊咧着嘴笑的要多开心有多开心,细细长长的狐狸眼里映着外面灯红酒绿明亮的色彩。他勾下师铭泽的脖子紧贴着他的额头,问道:"那小坏蛋要邀请你去吃泰式海鲜小火锅,你去不去呀?"


  


  师铭泽从肩头把胡文煊的小爪子扒拉下来攥在手心里,心情忽然没有任何预兆的就明朗起来。他拉着咯咯笑的胡文煊往卧室里走:


  "那还得等小坏蛋帮他男朋友挑好衣服,两个人才能赶紧出发,再晚男朋友要饿死了。"


  


  以前有一只小狮子生活在大森林里。他不好意思主动和新朋友讲话,不敢一个人离开他的大森林。后来他的另外四个好朋友拉着他跑到了另外一片森林,那里有好多好多新的小伙伴。


  小狮子在那里遇见了小狐狸,活泼的,可爱的,笑眯眯的撒娇精小狐狸。他们成为了密友,再然后成为了恋人。小狐狸知道他性子孤僻,总是拿出百分之二百的温暖和爱来,把小狮子从内到外烤的暖烘烘,热乎乎,拉着他跑去看外面更大的世界。


  小狮子看着阳光下小狐狸镀着一层金的火红皮毛,总想把两人拿绳子永远捆在一起。


  我的小玫瑰,我的小宝贝,请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绽放你的灿烂给我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